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峡两岸电磁兼容能力验证计划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17-08-01 认证认可协会800
本文导读:7月11日~7月12日,海峡两岸电磁兼容(辐射骚扰场强(1GHz-6GHz))能力验证计划技术交流会及两岸电气领域能力验证计划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在CNAS认可五处的组织下,台湾财团法人全国认证基金会、财团法人台湾电子检验

  7月11日~7月12日,海峡两岸电磁兼容(辐射骚扰场强(1GHz-6GHz))能力验证计划技术交流会及两岸电气领域能力验证计划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在CNAS认可五处的组织下,台湾财团法人全国认证基金会、财团法人台湾电子检验中心及中国计量院新能源环境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技术中心、上海出入境机电中心和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关专家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和相关的交流活动。    

    此次会议首先围绕2016-2017电磁兼容能力验证项目开展研讨交流。中国计量院沈庆飞高工就2016-2017开展的两岸电磁兼容(辐射骚扰场强(1GHz-6GHz))能力验证计划进行了大陆方面的初步总结,来自财团法人台湾电子检验中心量测与校正技术部/能力试验组的黄凯斌博士对台湾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能力验证计划海峡两岸共计106家实验室报名参加,其中大陆方面60家,台湾方面46家。经过会议交流沟通,明确了该项目的最终评定方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后续开展能力验证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技术中心、上海出入境机电中心、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7月12日,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计量院昌平院区的太阳能光伏、电磁兼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