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30批次集成灶 不合格13批次

   2017-0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1070
本文导读:8月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上海市集成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

    8月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上海市集成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4-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烤架、面包片烘烤器及类似用途便携式烹饪器具的特殊要求》、GB4706.2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吸油烟机的特殊要求》、GB17988-2008《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瞬态过电压、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本次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商标(标称)涉及小艾、AODIS、霸帝、欧恒、OUNIER、YUKIDA、诸美、科太郎、优多、厨壹堂、风田、潮邦、百顾。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接地措施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