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陆公司Eurofins宣布收购美国MET实验室

   2018-01-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9680
本文导读:近日,欧陆科技集团(Eurofins Scientific)正式宣布完成了对MET实验室的收购。MET实验室在电器产品的检测、认证和合规性解决方案方面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此次收购将再次扩充Eurofins的业务覆盖范围,并帮助Eurofin

近日,欧陆科技集团(Eurofins Scientific)正式宣布完成了对MET实验室的收购。

MET实验室在电器产品的检测、认证和合规性解决方案方面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此次收购将再次扩充Eurofins的业务覆盖范围,并帮助Eurofins实现持续性的全球版图扩张计划,同时帮助Eurofins加速进入比邻的新兴市场。

Eurofins消费品检测副总裁Stephane Barrau表示:“继York EMC(英国)和Electrosuisse(瑞士)后,收购MET实验室更进一步展现了我们(Eurofins)力争成为检测认证行业领先者的雄心。MET实验室带来的高质量客户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在帮助我们满足市场增长计划的同时扩大了检测、认证和合规性解决方案的业务覆盖范围。”

MET实验室总裁Rob Frier表示:“加入Eurofins是MET实验室是一个自然发展过程,这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增长机会,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内容。有了全球化网络,和世界级检测和认证机构作为后盾,MET客户未来获得的服务也将得到升级和革新。同时,MET的品牌也将借此延续一贯的高水准和可靠性。”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