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阿联酋发布新的RoHS要求

   2018-03-1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430
本文导读:从2018年1月1日起阿联酋生效了新的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也就是说2018年1月1日起必须提供阿联酋符合RoHS DoC才能获得阿联酋RoHS认证。此外,通过ECAS合格评估程序的产品是符合RoHS要求,此类合格产品只需将其测

 从2018年1月1日起阿联酋生效了新的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也就是说2018年1月1日起必须提供阿联酋符合RoHS DoC才能获得阿联酋RoHS认证。此外,通过ECAS合格评估程序的产品是符合RoHS要求,此类合格产品只需将其测试报告和风险评估提交给ESMA,ESMA将颁发一年有效期证书。

以下产品需要通过RoHS认证:

1、大型家电
2、小型家电
3、IT和电信产品
4、消费产品
5、照明设备
6、电气和电子工具(大型固定工业工具除外)
7、玩具休闲和运动器材
8、医疗器械(除植入和感染的所有产品外)
9、监测和控制仪器,包括工业监测和控制仪器
10、自动分售机
11、上述任何类别未涵盖的其他电子电气设备,或属于第一条定义范围内的电子电气设备

在电子电气产品中需要控制,限制的有害物质如下:
1、铅(Pb)
2、汞(Hg)
3、镉(Cd)
4、六价铬(Vi)
5、多溴联苯(PBB)
6、多溴联苯醚(PBDE)
7、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
8、邻苯二甲酸丁基苄酯(BBP)
9、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
10、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DIBP)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