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质监局:7批次移动电话用锂电池产品不合格

   2018-0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500
本文导读:4月2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局开展了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

4月2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局开展了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49家企业生产的49批次移动电话用锂离子电池产品。经检验,发现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4.3%。不合格项目涉及“重物冲击”“0.2ItA放电”等2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49家生产企业(49批次)包括大型企业15家(15批次)、中型企业20家(20批次)、小型企业14家(14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30.6%、40.8%、28.6%。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共7家,其中,中型企业5家,不合格发现率为25%;小型企业2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4.3%。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该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