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工商局商品抽查 55批家用电器11批不合格

   2018-0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1020
本文导读:2018年4月10日,湖南省工商局官网通报2017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结果显示,该局从2017年11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羽绒服、皮革服装、保暖内衣、羊毛羊绒衫、棉服装)、床上用品、鞋、丝

2018年4月10日,湖南省工商局官网通报2017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结果显示,该局从2017年11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羽绒服、皮革服装、保暖内衣、羊毛羊绒衫、棉服装)、床上用品、鞋、丝绸制品、油漆涂料、消防产品、家用电器、塑料管材、装饰板材、电线电缆、照明灯具、摩托车、陶瓷砖、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钢材、不锈钢管、铝合金型材、家具、床垫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商品样品1006组,合格697组,不合格309组。

其中,本次家用电器商品从长沙、衡阳、湘潭3个地区的16家经销单位抽检了55组样品,合格44组,不合格11组。

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耐热(球压试验)、耐燃(灼热丝试验)、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家用电器名录

序号

样品
名称

标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次

被抽查检验经营者

标称
生产者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鸟笼式电暖器

吉星

DNQ-90-N

2017-11-09 湖南万佳惠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安沙店 佛山市吉星家电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

2

博士炉电暖器

小太阳

WS1-1160系列C2型

2017-09-01 湖南万佳惠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安沙店 长沙市雨花区金太阳电器厂 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耐热(球压试验)、耐燃(灼热丝试验)

3

迷你小花篮电暖器

吉星

DNQ-60-H

2017-11-20 湖南万佳惠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安沙店 佛山市吉星家电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

4

小花篮电暖器

小豹子

XBZ-60

2017-11 长沙市岳麓区福玛特商场纬二路店 湖南小豹子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接地电阻)

5

电暖器(鸟笼)

三角牌

DNQ-90-N

2017-09-21 长沙市岳麓区福玛特商场纬二路店 吉星佛山市吉星家电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

6

地球仪取暖器

小豹子

XBZ-80

2017-11 长沙市岳麓区福玛特商场纬二路店 湖南小豹子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接地措施(接地电阻)

7

鸟笼取暖器

小豹子

XBZ-90

2017-11 长沙市岳麓区福玛特商场纬二路店 湖南小豹子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接地措施(接地电阻)

8

小花篮式取暖器

小豹子

XBZ-60

2016-10-22 长沙市岳麓区福玛特商场纬二路店 湖南小豹子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接地电阻)

9

调温型双人电热毯

相思豆

TT150×120-6X(cm) 100W

/

衡阳市南岳区粤客隆商场 北京市东堡盛达电热毯厂 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10

双温双控(高级调温型电热毯)

相思豆

TT160×130cm-11X  55W×2

/

衡阳市南岳区粤客隆商场 北京市东堡盛达电热毯厂 结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11

精品电热毯

相思豆

TT150×160cm-10X  150W

/

衡阳市南岳区粤客隆商场 北京市东堡盛达电热毯厂 结构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