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爱妻电器成质量黑榜常客 不合格项目涉及安全项目

   2018-04-12 运营商世界网460
本文导读: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国市监质监函〔2018〕2号公告,其中涵盖了针对上海、江苏、浙江等7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吸油烟机产品的抽检结果。公告显示,在10批次抽查不合格的产品中,爱妻油烟机作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国市监质监函〔2018〕2号公告,其中涵盖了针对上海、江苏、浙江等7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吸油烟机产品的抽检结果。公告显示,在10批次抽查不合格的产品中,爱妻油烟机作为质量黑榜的“常客”这次依然未能“离席”。

1523442496676373.png

据了解,此番中山市爱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0吸油烟机被抽查出的不合格项目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噪声、能效等级(关机功率)五大问题,在同列不合格产品中也属“佼佼者”。

1523442513103620.jpg

专业人士指出,从不合格项目来看,爱妻吸油烟机的安全系数值得担忧,诸如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等不合格问题,甚至会威胁到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值得注意的是,历数爱妻近年来被通报的燃气灶、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不合格项目,多数集中在与用电安全紧密相关的方面。

所幸的是,这家一而再再而三触碰市场质量底线的品牌因为常年“驻守”质检黑榜,有关其产品不合格的新闻已然铺天盖地,消费者在购买前轻易就能知悉从而避免入坑。不过这也正是匪夷所思的地方,毕竟任何一家面向消费者的家电品牌都应该知道,坏掉的品牌对其产品市场表现的影响该有多大,而问题频出的爱妻电器再这样下去,还能支撑多久呢?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