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中国电器电子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8-04-17 中国标准化1070
本文导读:4月9-10日,2018中国电器电子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的配套论坛之一,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

4月9-10日,“2018中国电器电子节能环保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的配套论坛之一,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家电产品绿色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无铅电子制造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等多家行业组织、机构协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乔跃山副司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赵新华副院长代表主办单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刘万涛会长代表协办单位致辞。会议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杨智宝秘书长、秦立东副秘书长主持。

本次会议聚焦企业非常关注的中国RoHS2.0、绿色供应链管理创新、能源资源节约及再利用、危险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企业社会责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来自工信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赛迪研究院、美国环保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进行了相关分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沣金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分享了绿色制造、危废资源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山东金汇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煜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对本次论坛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海信、中芯北方、irobt、三菱、京瓷、利通、威立雅、SGS、BV、CQC、中检集团等知名电子电器产品生产企业、回收处理企业、资源化利用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的近200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