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腾讯发布首款智能音箱腾讯听听 可以收发微信留言

   2018-04-19 新浪科技391
本文导读:4月17日,腾讯正式发布智能音箱腾讯听听,产品将于4月20日上市,以9420为唤醒词,主打家庭使用场景。具体价格尚未公布,据透露,这是一款定位于千元档的产品。腾讯听听音箱所属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智能创新业务部,

4月17日,腾讯正式发布智能音箱腾讯听听,产品将于4月20日上市,以9420为唤醒词,主打家庭使用场景。具体价格尚未公布,据透露,这是一款定位于千元档的产品。

腾讯听听音箱所属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智能创新业务部,是腾讯软硬一体落地 AI 前沿技术的智能硬件团队,腾讯听听音箱也是团队推出的第一款硬件产品,同时也是腾讯AI场景化、AI产品化的第一款硬件自研产品。

在技术支持和系统上,语音系统是腾讯AI Lab为音箱专属开发,另外也融合腾讯云小微和腾讯叮当的技术。

腾讯听听产品负责人介绍说,腾讯在智能音箱领域的研究开发已经接近两年,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是因为一直在打磨产品,让用户体验过关,对品质的要求超过了速度。

在腾讯体系下,腾讯听听打通了QQ音乐、企鹅FM、阅文集团、企鹅童话等产品体系,拥有超过1700万首音乐正版曲库,一百万个儿童故事,一亿小时的有声内容,特别包括老年人喜爱的评书、相声、戏曲等。

在时长方面,腾讯听听音箱配置了充电式锂电池,待机时长可达16小时,WIFI模式持续工作5小时,蓝牙模式持续工作6小时,同时支持蓝牙、WIFI双模式并存兼语音控制。

相比其他智能音箱,腾讯听听音箱的特别之处是,微信群成员可以通过音箱收发微信留言,不用手机也可以在线聊天。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