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SEEC公告:旋转电机能效新标准将将于2018年8月16日起开始施行

   2018-05-2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710
本文导读:2018年5月消息,沙特阿拉伯能效项目专家宣布,旋转电机的新能效标准将自2018年8月16日起开始施行。自8月16日起,不合规产品一律不得进入沙特海关港口,也不得在沙特本地进行生产。沙特阿拉伯标准化组织(SASO)与沙

2018年5月消息,沙特阿拉伯能效项目专家宣布,旋转电机的新能效标准将自2018年8月16日起开始施行。自8月16日起,不合规产品一律不得进入沙特海关港口,也不得在沙特本地进行生产。沙特阿拉伯标准化组织(SASO)与沙特能源效率中心(SEEC)合作,举行专题研讨会,大批专家和利害相关方与会并达成该决定。

由于部分旋转电机能耗量已达最大值,沙特阿拉伯标准化组织已对旋转电机的能源效率标准(IEC)SASO 2893进行更新,旨在提高旋转电机的能耗效率。

此外,专家称标准更新目的在于更好地迎合当地市场的要求,扩大标准实施范围(将8极电机纳入范围内),将电机内环境温度从40摄氏度提高至60摄氏度。与此同时,SASO和SEEC已经更新了注册系统,以达到新标准要求。

此次标准更新工作,由该领域相关政府机关和私营企业的专家团队和专业人士共同合作带头推动。研讨会就该领域内标准更新和最重要的技术要求两方面进行意见交流。因此,SASO就此进行标准修订并批准通过。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