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更新安全认证强制产品清单

   2018-06-1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150
本文导读:2018年5月18日,澳洲公布了更新的Declared Article清单及其定义。在新的Declared Article清单内,有些产品定义和测试标准版本有所更新,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新的产品。主要的变更内容包含:1.AS/NZS 60335.1:2011 A4 的

2018年5月18日,澳大利亚公布了更新的“Declared Article”清单及其定义。

在新的“Declared Article”清单内,有些产品定义和测试标准版本有所更新,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新的产品。主要的变更内容包含:

1.AS/NZS 60335.1:2011 A4 的强制应用时间是2019年6月30日。不过从现在开始的认证申请中就可以开始使用该版本的标准。

2.AS/NZS 60598.2.21 现在可以用于认证绳灯,不过在2020年之前不会强制要求认证。

3.电动喷胶枪已被加入清单,从2020年7月1日起强制要求认证。

4.自整流LED 灯已被加入清单,从2020年7月1日起强制要求认证。

5.小夜灯也加入清单,并从2020年7月1日期强制要求认证。

6.关于建筑线缆类产品的定义重新阐述,扩展了所包含的产品范围。

7.修改了器具连接器的定义,澄清了只有标准的器具连接器才在Declared清单范围内。

8.带可燃制冷剂的空调加入清单。

9.IT和视听设备的新标准AS/NZS 62368:2008 已经被列进去。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信息技术和视听设备产品,可以开始使用IEC 62368 的报告加澳大利亚偏差来申请澳洲安全认证证书。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