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推出双屏笔记本电脑Yoga Book C930 键盘面能变阅读器、手写板

   2018-08-31 网易科技5910
本文导读:8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展览会上,联想集团发布了全球首款双屏笔记本电脑Yoga Book C930,它希望从最近PC销量的好转中继续保持增长势头。Yoga Book C930是一款价格为999欧元(约合
联想Yoga Book C930

8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展览会上,联想集团发布了全球首款双屏笔记本电脑Yoga Book C930,它希望从最近PC销量的好转中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联想Yoga Book C930

Yoga Book C930是一款价格为999欧元(约合1164美元)的Windows设备,配置带有数字键盘的双屏,一个显示屏可以变成电子阅读器,还有一支能在屏幕上写字的蓝牙笔。

该款设备将于9月底在欧洲、中东和亚洲上市销售。

在经历了长达几年时间的PC和笔记本电脑销量下滑之后,市场出现了反弹,这帮助了联想。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PC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1%以上。

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里,联想的PC营收同比增长了19.8%。取得这一好业绩,得益于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业务推出的新产品,以及对不同市场份额具有吸引力的诸如Yoga Book等新设备。

 作为世界第二大PC制造商的联想,还推出了名为Yoga C930的高端笔记本电脑。该设备运行Windows 10,并有内置Soundbar,以提高娱乐体验。

联想希望通过对所谓物联网(IOT)技术的投资,将营收渠道扩大到核心业务个人电脑以外领域的物联网设备,实现营收多样化。

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一年一度IFA消费电子产品展会上,联想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包括网络插头、摄像头和LightBulb等。这些产品与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产品兼容,从11月开始将在美国上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