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印度TEC发布电信设备认证程序 强制时间延期至219年1月1日

   2018-10-0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460
本文导读:2018年9月27日,印度TEC发布“电信设备认证程序”含认证范围,程序,执行日期。第一阶段强制产品执行时间延期至2019年1月1日,第二阶段强制产品执行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1日。认证产品范围和要求

2018年9月27日,印度TEC发布“电信设备认证程序”含认证范围,程序,执行日期。第一阶段强制产品执行时间延期至2019年1月1日,第二阶段强制产品执行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1日。

认证产品范围和要求:

需要强制认证产品范围及强制认证执行具体日期,见下附录。

关于测试,认证的流程(更新的认证流程预计将于下个月公布),免认证产品清单,标签指引,认证费用和其他细节,请参看MTCTE流程。

时间表:

*以上执行时间可能会因为TEC本身原因以及印度当地的TEC授权实验室还没有准备好而延迟。

认证细节内容:

认证有效期为5年:初始认证有效期为1年,余下4年每年进行更新(renewal);

允许系列认证;

TEC认证部分工作将会在线递交网站进行,以加快审批流程。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