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加坡国家能源局NEA更新MEPS和MELS能效要求 2019年11月1日生效

   2019-02-1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420
本文导读:近日,新加坡国家能源局(NEA)颁布了能效要求MEPS和MELS的更新,此更新要求在2019年11月1日生效。主要包括4点更新如下:1、将白炽灯的最低能源性能标准(MEPS)提高到2-Ticks。2、强制性能源标签法规(MELS)将包含如下

近日,新加坡国家能源局(NEA)颁布了能效要求MEPS和MELS的更新,此更新要求在2019年11月1日生效。

主要包括4点更新如下:

 1、将白炽灯的最低能源性能标准(MEPS)提高到2-Ticks。

 2、强制性能源标签法规(MELS)将包含如下:

a. 不带集成镇流器的G24d灯头紧凑型荧光灯;

b. 直径26mm(T8)、长度0.5-1.5m的线性荧光灯(LFL);

c. 直接替换a和b的LED 灯产品 。

 3、将特定的荧光灯镇流器列入MEPS最低能效标准中。

4、所有的实体版和电子版的宣传材料均须显示能源标签。

注意事项:

受上述第1至3条更新要求所影响的照明供应商,可获宽限期由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为期1年,并留意如下处理库存的注意事项:

1、受最低能源性能标准提到到2-ticks影响的白炽灯灯泡库存,请于2019年11月前清理完毕;

2、不符合MEPS 中 EEI 等级 B1的荧光灯镇流器现有库存,请于2019年11月前清理完毕;

3、对于带有G24d灯头的CFLni(紧凑型荧光灯)、LFL-T8以及直接替换a和b的LED 灯产品的现有库存,按照MELS进行注册和标贴标签。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