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认证机构MCS宣布开发储能认证计划

   2019-04-04 中国储能网1040
本文导读:日前,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委员会(MCS)宣布开发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认证计划,以补充其他微型发电技术的认证。随着认证计划的试点于2019年中期推出,其电池储能新方案将更好地为行业推出储能认证产品,同时确保

日前,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委员会(MCS)宣布开发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认证计划,以补充其他微型发电技术的认证。

随着认证计划的试点于2019年中期推出,其电池储能新方案将更好地为行业推出储能认证产品,同时确保消费者利益。随着储能技术的日益普及,英国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创建灵活电网。

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委员会(MCS)推出的是一个质量保证计划,并获得了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支持。它为用于从低碳源产生电力和热量的微型发电技术认证提供了框架。

其电池储能系统认证计划也将建立在由微型发电认证计划委员会(MCS)慈善基金会资助项目基础上,该项目对采用和不采用电池储能系统的太阳能发电自我消费进行了探索。

该委员会负责新项目主管Chris Roberts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发这项认证,它将为现有的储能技术提供补充。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电表的推出,这一举措反映了技术之间的融合。”

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Ian Rippin补充说,随着继续支持该行业,其推出的电池储能方案将得到独立和公正方案要求的支持。这一切都是为了使储能行业能够为其服务的消费者提供最佳储能产品。

该计划中的储能产品可以与现有小型可再生能源设施一起进行注册,这些设施的数据将集中在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委员会(MCS)安装数据库中。对于安装人员而言,这代表了所有注册的一站式服务,无需访问其他系统。对于消费者而言,它能够在一个地方搜索所有的可再生能源需求,其中包括电池储能解决方案。

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Chris Hewett对该计划的推出表示欢迎,并称该项目是现有认证计划的一个自然延伸,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看到太阳能发电设施与电池储能系统配套部署的好处。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