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委员会修改关于游泳池和乐器的玩具指南

   2019-06-1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60
本文导读:近日,欧盟委员会已经发布了两份经修改的指南。关于乐器类玩具的指南指南阐明了玩具类乐器和实际乐器之间的灰色区域。指南提供了相应的附加理由,阐明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对某些玩具进行分类。指南中的另一项重大修改与

近日,欧盟委员会已经发布了两份经修改的指南。

关于乐器类玩具的指南

指南阐明了玩具类乐器和实际乐器之间的灰色区域。

指南提供了相应的附加理由,阐明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对某些玩具进行分类。

指南中的另一项重大修改与玩具沙槌有关。

对不同类型的类沙槌产品进行了讨论和澄清。

形状类似沙槌的玩具摇铃;

计划用作玩具乐器的玩具沙槌;

真正的乐器。

关于游泳池的指南

该指南澄清了玩具类游泳池和休闲池之间的灰色区域。玩具类游泳池应具有额外的游戏价值,并澄清了哪些附加功能将被视为额外增加的游戏价值,这可能包括附加的动物形状的充气玩具、滑梯、充气城堡或类似产品。

旧版指南仅探讨了两类游泳池产品:

玩具性质的戏水池,受统一玩具标准EN 71-8管控,游泳池深度不超过400mm;

休闲池(非玩具类),游泳池深度超过400mm。

现在,已引入一种全新类型的游泳池:

水深超过400mm的玩具类游泳池。

对于具有游戏价值的游泳池,它们由通用产品安全指令2001/95/EC(GPSD)所涵盖;但由于EN71-8标准不适用于这些产品,因此可能需要进行EC类型的检查。

不具备游戏元素且水深超过400mm的休闲池不属于玩具的范畴,它们应受《通用产品安全指令》(GPSD)2001/95/EC的管控。

欧盟的指南涉及如下可供参考的各项标准(虽然这些标准在GPSD项下并未统一):

EN 16927 迷你游泳池 ——迷你游泳池的安全和测试方法的特殊要求

EN 16582 家用游泳池:

第一部分:安全和测试方法的一般要求

第二部分:地下泳池的安全和测试方法的特殊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