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认监委公告:关于对深圳天祥、四川省电子检验所等4家实验室部分CCC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2019-12-06 国家认监委3410
本文导读:11月26日,国家认监委发布《关于对4家实验室部分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的公告 》。  2019年,认监委组织开展了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检查。通过检查,发现4家实验室存在影响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

11月21日,国家认监委发布《关于对4家实验室部分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的公告 》。   

2019年,认监委组织开展了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检查。通过检查,发现4家实验室存在影响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质量的严重问题。根据《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65号),现决定即日起,对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4家实验室承担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一、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存在人员技术能力不足、盲样试验预设故障点未发现、检测结果错判等问题。决定对其承担的室内加热器产品(CNCA-C07-01:家用及类似用途设备 室内加热器)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二、拱北海关技术中心存在电磁兼容比对试验数据偏离严重、人员技术能力不足等问题。决定对其承担的信息技术设备(CNCA-C09-01:信息技术设备)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三、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存在检测报告可追溯性较差、人员技术能力不足、盲样试验预设故障点未发现、检测结果错判等问题。决定对其承担的信息技术设备(CNCA-C09-01:信息技术设备)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四、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存在人员技术能力不足、盲样测试结果偏差较大、部分检测设备精度不满足要求等问题。决定对其承担的电动自行车(CNCA-C11-16:电动自行车)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