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为助力广东三大运营商完成疫情防护重点区域5G网络建设

   2020-02-04 C114通信网450
本文导读:面对任意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提出了对相关重点区域进行5G覆盖的需求,省工信厅随即向省内通信运营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尽快实现全省22处疫情防控指挥部、30家省级

面对任意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提出了对相关重点区域进行5G覆盖的需求,省工信厅随即向省内通信运营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尽快实现全省22处疫情防控指挥部、30家省级定点救治医院共52个区域的5G全面覆盖,确保重大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专家会诊、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治应急指挥信息畅通。

华为公司第一时间协助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电信三大运营商快速启动通信保障工作,并成立由方案设计、设备保障、网络建设及优化业务保障团队等组成的专项应急工作小组。紧急工作小组在支撑运营商在优化4G网络的基础上,快速部署5G通信网络,为各重点区域所需的远程会诊等5G医疗方案落地做好准备,同时为4G超大规模用户接入保障做足响应预案。截止目前,华为在深圳、东莞、清远、惠州、佛山、中山等17个地市配合运营商已逐步开通救治医院和防控指挥部5G网络,为运营商多地实现多路疫情防控视频传送。

华为疫情专项小组在装箱即将发货5G设备

重点业务保障,优质网络先行。据了解,华为公司在网络部署过程中,实现一次建设,快速开通的5G极简网络方案交付 。针对广东电信和广东联通共建共享特点,华为公司所发设备全部支持200Mhz带宽接入,最大程度满足在移动场景下,多路远程诊疗和实时会诊等业务对于5G网络的速率和容量需求。针对广东移动频谱特点,5G数字化室分设备均为多频多模双160Mhz设备,可支持同时开通5G NSA/SA双模网络及4G容量分流需求,5G网络下行速率超过1Gbps。

华为工程师在院方机房现场支撑调测

华为工程师在院方机房现场支撑调测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治重要时刻,华为公司积极行动,以行践言,全面协助广东三大运营商加强医院、交通枢纽等重点场景的优质网络建设和通信畅通,全力以赴为这次战役的早日胜利贡献一份力量,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