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市场监管局抽查12批次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 全部合格

   2021-1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220
本文导读:11月12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59期)》。据公告,2021年2季度,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鉴衡巍德谊(广东)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房间空气调节器
11月12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59期)》。
据公告,2021年2季度,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鉴衡巍德谊(广东)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实施了市级监督抽查。
 
本次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的主要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32-2012《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热泵、空调器和除湿机的特殊要求》、GB4343.1-2009《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第1部分:发射》、GB4343.1-2018《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第1部分:发射》、GB17625.1-2012《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12021.3-2010《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21455-2013《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21455-2019《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和GB/T7725-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
 
本次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主要检验项目为:1.标志和说明;2.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3.输入功率和电流;4.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5.耐潮湿;6.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7.机械强度;8.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9.内部布线;10.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11.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12.接地措施;13.螺钉和连接;14.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15.连续骚扰电压;16.骚扰功率;17.谐波电流;18.额定制冷量;19.额定制冷消耗功率;20.额定中间制冷量;21.额定中间制冷消耗功率;22.额定制热量;23.额定制热消耗功率;24.额定中间制热量;25.额定中间制热消耗功率;26.额定低温制热量;27.额定低温制热消耗功率;28.能效等级;29.待机功率。
 
本次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样12批次,其中企业抽样1批次,市场实体店购样11批次。经检验,合格12批次,合格率为100%。
 
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结果汇总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