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的欧洲新生产研发基地落后意大利东北部费尔特雷

   2022-10-16 IT之家150
本文导读:10 月 16 日,从美的官方获悉,10 月 14 日,美的楼宇科技在欧洲投资新建的生产研发基地在意大利东北部费尔特雷正式开工奠基。新的生产研发基地位于意大利费尔特雷市美的楼宇科技旗下的高端商用空调品牌 Clivet 厂区。美的表示,Clivet
10 月 16 日,从美的官方获悉,10 月 14 日,美的楼宇科技在欧洲投资新建的生产研发基地在意大利东北部费尔特雷正式开工奠基。新的生产研发基地位于意大利费尔特雷市美的楼宇科技旗下的高端商用空调品牌 Clivet 厂区。
美的表示,Clivet 主要产品包括冷水机组、热泵、空气处理和净化系统等。公司位于费尔特雷的生产和经营面积超过 5 万平方米,员工总数量超过 700 名。
 
据了解,按照规划,新的生产基将投资 6000 万欧元,包括热泵生产中心与研发中心,热泵年产能 30 万台,预计 2024 年第二季度投产。建成后,热泵产品的关键物料将由欧洲制造、欧洲销售,热泵产品下单到交付的周期将由原来的 5 个月缩短至 1 个月。
 
数据显示,在美的集团 3000 多亿元的年营收中,海外业务占比 40% 以上。截至目前,美的在全球业务覆盖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员工约 3 万人。
 
据介绍,美的目前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印度、巴西、阿根廷、泰国、意大利和日本等 9 个国家拥有 18 个生产基地,并已初步具备建成 20 多个国家的物流配送和安装能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