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电池驱动轻型移动设备的重要安全信息

   2023-02-23 Intertek270
本文导读:2022年12月20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了一份重要的安全信息,呼吁电动踏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独轮车等电池驱动的轻型移动设备的制造商审查其产品线,确保其产品在销往美国市场时符合已发

2022年12月20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了一份重要的安全信息,呼吁电动踏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独轮车等电池驱动的轻型移动设备的制造商审查其产品线,确保其产品在销往美国市场时符合已发布的安全标准,否则可能面临CPSC采取的执法行动。

在之前给2000多家相关产品制造商和进口商的一封信中,CPSC表示,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火灾、人员伤害、财产损失等严重风险,甚至造成死亡,而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则能够显著降低产品带来的火灾和伤亡风险。

信中指出,轻型移动设备发生过热或火灾事件数量在持续上升,敦促制造商确保这些产品的设计、制造和认证(在美国制造、进口、分销或销售时)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从2021 年1月至2022年11月,CPSC收到来自美国39个州的至少208起轻型移动设备的火灾或过热事件的报告,导致至少19人死亡。CPSC还收到过至少2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报告。事故产品涉及电动踏板车、电动平衡车以及电动自行车。

电池供电的轻型移动设备安全标准的制定是为了降低产品引发火灾或伤亡等严重风险。CPSC呼吁制造商确保他们的电池驱动的轻型移动设备符合安全标准(UL 2272 & UL 2849),以降低伤亡风险。


 
反对 0举报收藏 1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