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检测认证协会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检测及认证行业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2023-02-25 深圳质检协会1840
本文导读:2月22日下午,在香港九龙生产力大楼一楼演讲厅举行的“香港检测认证行业开拓大湾区经验分享会”上,香港检测认证协会顾问李世贤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检测及认证行业市场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分为检测认证行业现状

2月22日下午,在香港九龙生产力大楼一楼演讲厅举行的“香港检测认证行业开拓大湾区经验分享会”上,香港检测认证协会顾问李世贤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检测及认证行业市场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分为检测认证行业现状分析、宏观环境分析、行业环境分析、检测认证行业产业链分析、行业主要厂商分析、检测认证行业发展障碍分析、香港检测认证行业进入障碍分析、香港检测认证行业进入途径分析、检测行业前景分析九个章节。这份报告是香港检测认证协会两年来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作的《为香港测试及认证业开拓大湾区市场的策略及机会》项目的收官之作。 

香港检测认证行业开拓大湾区经验分享会1.png

本次分享会由香港检测认证协会主办,得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和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等深港两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商协会的大力支持。 受会长钟勇委托,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任清泉、发展培训部部长詹铭皓现场聆听了分享会,并与香港业界同仁热情交流。

香港检测认证行业开拓大湾区经验分享会2.png

 任清泉秘书长还代表钟勇会长(粤港澳大湾区计量检测认证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诚挚邀请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检测认证协会的领导和业界同仁,参加将于2月28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计量检测认证助力绿色低碳发展论坛”。希冀深港两地携手同心,共同推动计量检测认证在建设质量强国,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引领绿色消费,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