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玩具特定元素迁移新版国际标准ISO 8124-3:2020+Amd.1:2023发布

   2023-04-19 Intertek1090
本文导读:2023年3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对玩具特定元素迁移标准ISO 8124-3:2020的修订,成为ISO 8124-3:2020+Amd.1:2023。修订立即生效。对比前一版本,ISO 8124-3:2020+Amd.1:2023包括以下主要变化:1.对于造型黏土(

2023年3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对玩具特定元素迁移标准ISO 8124-3:2020的修订,成为ISO 8124-3:2020+Amd.1:2023。修订立即生效。

对比前一版本,ISO 8124-3:2020+Amd.1:2023包括以下主要变化:

1.对于造型黏土(Modelling clay):

- 增加硼(B)迁移限值3750 mg/kg;

- 将钡(Ba)迁移限值250 mg/kg 修改为350 mg/kg。

2.对于腻子(putty):

- 增加硼(B)迁移限值3750 mg/kg;

- 降低4种元素 (Ba, Cd, Cr, Hg)的迁移限值至与造型黏土一致。 

3.对于水晶泥(slime):

- 增加硼(B)迁移限值1250 mg/kg;

- 降低8种元素(Sb, As, Ba, Cd, Cr, Pb, Hg, Se)的迁移限值至与指画颜料一致。

因而,各种玩具材料的元素迁限限值如下所示:

玩具材料中可迁移元素的最大限量要求 (ISO 8124-3:2020+Amd.1:2023)

造型黏土和腻子(modelling clay and putty)被定义为可变的固体或半固体混合物,当被塑造成某种形状时可保持其形状和形态,旨在通过手操作表现物体形象,或通过玩具挤压成特定外形。水晶泥(slime)被定义为水基凝胶或类似凝胶的材料,透明或有色、粘稠、滑溜,通常为非牛顿流体,通过手操作、揉捏和拉伸进行游戏。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