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60950-1/CSA C22.2 No.60950-1第一版介绍

   2006-01-10 10760
本文导读: 目前所使用的音视频类产品标准IEC 60065:2001第七版已于2005年10月推出了修订版A1,其针对原有的标准内容做了部分的修订。 另外相对于IEC 60065:2001的A1版之欧洲标准EN 60065:2002 的A1版将于2006/12/1正式发行与

    目前所使用的音视频类产品标准IEC 60065:2001第七版已于2005年10月推出了修订版A1,其针对原有的标准内容做了部分的修订。

    另外相对于IEC 60065:2001的A1版之欧洲标准EN 60065:2002 的A1版将于2006/12/1正式发行与生效使用 (DOP),而目前所使用的标准EN 60065:2002版只能使用到2008/12/1 (DOW)。所以当产品是以EN 60065:2002所做的认证,其有效期间将提前至2008/12/1,到时旧有的认证须要做标准的update才准许继续在欧盟市场销售。

    IEC 60065:2001的A1(2005)版重要的差异如下:
 
  在1章节的Scope新增了用于摄影用途的电子闪光产品 (Electronic flash apparatus for photographic purposes)。

  4.3.10章节修改了对于位于产品顶部,侧部与后面的开 孔,其执行异常测试仿真封孔的方法要求。

  5.4.1章节新增了电池不可暴露在过温的环境下之警语,以及如果产品是装有保护膜附在面板上的CRT,且是符合IEC 61965的安全向内破裂保护系统时,须提供相关的警语于使用手册中。

  温升测试的表3,新增了锂电池 (Lithium batteries) 在正常和异常温升测试时的温升限制值,分别是40K和50K。

  8.7章节和8.12内容移除。8.8章节新增对于不可分离 (Non-separable) 薄的绝缘材料测试方法见于章节8.22。

  新增8.22章节对于不可分离 (Non-separable) 薄的绝缘材料测试方法,其测试方法是根据IEC 61558-1的26.3章节的心轴测试 (Mandrel test),详细的测试制具规格见于图14-17。

  在9.1.1.2章节中,新增扬声器系统的运转部件是不视为可防止接近的。 KUe安规与电磁兼容网

  修改了13.2章节决定操作电压 (Operating voltage) 的六个要求中的第一个要求。

  修改了13.6章节有接缝的绝缘 (Jointed insulation) 测试的部分要求。

  修改了14.1章节对于电阻的测试标准与条件的要求。

  15.2章节已经将Class I的电源供应器其输出线路,若不具有危险高压,则不得连接到安全地的要求移除。这表示是接受了相关的电源供应器其输出线路是可接到安全地的设计。

  19章节中提到适用于章节19.3的测试的三个条件中,在产品或与配件加起来的高度限制的部分是排除调扬声器系统。

  修改19.3章节的测试。另外修改了章节19.5的测试要求,明确的指明测试是根据章节12.1.3的撞击锤 (Impact hammer) 来执行。

  20.1章节修改了燃烧等级所依据的标准,由IEC 60707改为IEC 60695-11-10。

  新增附录L,是介绍有关用于摄影用途的电子闪光产品 (Electronic flash apparatus for photographic purposes) 的额外要求与说明。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