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美地区对夜灯安全要求的差异

   2014-10-3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420
本文导读:由于地域、气候、技术以及基础设施如电气布线规则、电压等级或国家对安全防护水平考虑到侧重点等方面的不同,北美地区对夜灯的安全要求存在国家差异。以下列举了夜灯安全设计中的一些较为典型的差异要求:带有可更换

由于地域、气候、技术以及基础设施如电气布线规则、电压等级或国家对安全防护水平考虑到侧重点等方面的不同,北美地区对夜灯的安全要求存在国家差异。以下列举了夜灯安全设计中的一些较为典型的差异要求:

带有可更换烛形白炽灯螺口灯座或带开关的夜灯应使用极性插头,灯座的螺壳应连接到电源中线,例如连接到插头中较宽的一个插销(标记为W)。

采用螺口灯头的直插式夜灯只允许使用E-12型烛形灯。

对于用作外壳和电气绝缘的热塑性和热固定性聚合物材料,要求达到V-0、V-1或V-2级可燃性等级。印刷电路板的基材应具有不小于V-2级的可燃性等级。

可更换灯泡的直插式夜灯的灯腔两半部分需牢固结合,在经受89N拉力1min条件下不会彼此分离。

对于场致发光板作为光源的直插式夜灯,在该发光板的前面应设置一块达到规定材料性能和厚度的挡板,作为电击、火灾危险及机械的防护。

关于对直插式夜灯外壳是否可采用被儿童视作玩具的外观造型和装饰图案,UL、CSA标准并未直接加以限制。但是在标识方面有相关规定。例如:产品最小包装上应注明,本产品不是一个玩具,不打算由儿童来使用,仅供成人使用。产品所带的包装材料上不应有任何显示该夜灯在幼儿园或儿童房间使用的图案;也不应标准“本产品适合与在幼儿园或儿童房间使用“或“本产品适合于儿童使用”的语句。

直插式式夜灯与众多其他类型的灯具相比,其结构相对较为简单,制造成本也不算高,但对其设计的安全性要求并为因此而降低。相反,由于其本身的一些特点而需要增加特殊的安全设计措施。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