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EC60598-1对LED电源输入线材的要求

   2015-05-26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3860
本文导读:IEC60598-1对LED 灯里面的LED电源 (LED Driver) 的输入线材要求,说明如下:1.依据IEC61347-1 的章节4 General requirements,说明不论是Independent LED driver 或是Build-in Type LED Driver都要考虑IEC60598-1的要求。IEC61347-1标准原文如下

IEC60598-1对LED 灯里面的LED电源 (LED Driver) 的输入线材要求,说明如下:

1.依据IEC61347-1 的章节4 General requirements,说明不论是Independent LED driver 或是Build-in Type LED Driver都要考虑IEC60598-1的要求。IEC61347-1标准原文如下: 

2.IEC60598-1 的5.1章节规定电源线(Power Cord)要对应灯具的接地设计(Class I or Class II)与使用环境为室内(Ordinary)或户外(other than ordinary),选用橡胶(Rubber) or PVC为适当的材质。

3.或是依据EN60598-1 的章节5.1规定,直接选用有VDE 或欧洲认证单位认可的Power Cord,如下Table 5.1。

4.另外线径也规定室内灯具用的LED Driver输入线最小要0.75 mm2;户外灯具用的LED Driver输入线1.0 mm2,撷取原文如下。 

 5.因为LED Driver无法限定将来与室内灯具或户外灯具搭配使用,欧洲的认证单位如TUV/Rh 会改认定该LED Driver是否有宣称符合防水防尘等级IP20以上做为判定的标准;也就是说IP20以上就当成是”other than ordinary”。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