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能源之星2.0版规范1.2版到2.0版的变化说明

   2016-07-0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820
本文导读:灯具能源之星1.2版到2.0版的变动说明:1、测试方面:对于颜色可调灯具的测试,不带一体式散热器的光引擎方法,系列差异测试要求,密闭式灯具的测试,式样翻新筒灯光度方法进行了更新。2、光通量:1) 修订了非定向灯具

灯具能源之星1.2版到2.0版的变动说明:

1、测试方面:
 对于颜色可调灯具的测试,不带一体式散热器的光引擎方法,系列差异测试要求,密闭式灯具的测试,式样翻新筒灯光度方法进行了更新。

2、光通量:
1) 修订了非定向灯具最小光通量的要求(最小应大于800 lm)。
2) 对于一体式LED 灯具,增加了最小光通量的要求(最小应大于200lm)。
3) 降低了暗槽灯和橱柜灯的光通量要求。

3、光效:
 暗槽灯,橱柜灯,筒灯,重点照明灯,户外灯,便携式工作用台灯光效均有了提高。

4、光强分布:
1) 调整了射灯的光强分布要求。
2) 对于橱柜灯和暗槽灯,具有一致的对称要求。

5、户外产品:
 明确了户外灯具(除安全照明)可以按照定向或非定向灯具来申请。

6、启动时间、上升时间:
1) 对于不带连接功能的灯具,启动时间调整为750 毫秒;对于带有连接功能的灯具,启动时间调整为1 秒。
2) 上升时间调整为45 秒。

7、包装要求:增加颜色可选,增加了带有连接功能的灯的包装灵活性。

8、其他要求:简化带有调光以及连接功能灯具的包装说明要求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