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 60335-2-24 & CSA C22.2 No. 60335-2-24美国及加拿大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标准解析

   2016-12-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Intertek14171
本文导读:随着UL 60335-2-24CSA C22.2 No. 60335-2-24标准的出版,市场也不断地应用此标准对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进行安全测试。该标准与传统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标准UL 250CSA C22.2 No. 63有较大差异。新要求对家用冰箱等类似产

随着UL 60335-2-24 & CSA C22.2 No. 60335-2-24标准的出版,市场也不断地应用此标准对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进行安全测试。该标准与传统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标准UL 250 & CSA C22.2 No. 63有较大差异。新要求对家用冰箱等类似产品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标准差异内容摘要:

- 产品气候类别均按热带气候类别,相关测试环境温度要求为43°C。

- 铭牌标准内容和说明书警示语句,以及相关警告标贴及符号进行了相应补充及更新。

带电部件及运动部件的防护:

- 针对带电部件及运动部件的防护,使用不同试验指及测试方法进行评估,标准做了更加细致清晰的要求。

额定参数及温升测试:

- 测试条件有了变化,如电压和环境温度等。

非正常测试:

- 增加风扇马达堵转测试及电子线路的评估等。

稳定性,机械强度及结构:

- 增加了测试条款及要求,对判定结果也做了具体说明。

压力测试:

- 使用可燃冷媒的压缩式器具,对高低压侧的测试压力有了不同的要求。

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 按照不同的污染等级及CTI值,具体要求有了较大的改变。

防火及耐热性:

- 对于聚合物材质的外壳,总面积大于0.93m2的,其火焰蔓延指数不超过75,如果内部火源被密封在金属或5V等级的材料中,火焰蔓延指数可以不超过200。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