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MI传导测试设备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99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科环
型号 KH3935/KH3931
规格 9K-1000M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4-09 16:12
 






详细说明
科环公司为专业从事电磁干扰EMC测试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在该领域具有几十年丰富经验的高级资深技术力量,我公司最新研制生产出全自动、全景扫描与分析的电磁干扰(EMI)测试接收机(KH3900系列)填补了该类设备在国内的空白。该产品技术与性能居于国内领先接近和相当于国际同类型产品。     
我公司的设备具有较大的性/价比优势,(传导测试可在普通工作环境中正常工作)拥有我公司设备工程师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元器件的调整、替换、有效缩短工程研发周期、降低成本、提高工程技术开发能力。减少工程研发人员跑检测站的烦恼,从而减少研发成本。KH3900系列EMI接收机:1. KH3935型本机自带真彩屏幕显示、配打印机接口可直接打印出测试图形、数据。2. KH3931型外接电脑直接使用电脑操作。有全中文化操作界面,简便快捷易操作。科环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建立了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免费安装、调试、软件升级、技术培训(为用户培训熟练的仪器操作人员)。建立用户档案,进行质量跟踪壹年保修。终身维护真正做到能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我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生产的主要的KH3900系列国内首次成功推出最新一代全自动电磁干扰(EMI)测试接收机:(9KHz1GHz
 
      KH3935
型(9KHz30MHz)(用于EMI传导干扰测试)
 
     KH3931
 (外配电脑)(9KHz30MHz)(用于EMI传导干扰测试)
 
     KH3939
 9KHz300MHz)(用于传导干扰、功率干扰测试)
 
      KH3932
型(外配电脑9KHz300MHz)(用于EMI传导/功率测试)
 
      KH3938
型(9KHz1GHz)(用于传导、功率干扰和电磁辐射测试)
 

      
我公司仪器被国家一级实验室设备标准认可,可以作为标准测试设备。每台仪器出厂均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出具计量证书。    
                            
  在办事处可--免费为客户提供EMI传导测试服务。客户可亲自使用我公司设备做样机的元件替换和整改。让用户了解机器的准确度、稳定性、适用性。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MI传导测试仪器 照明设备(灯具)EMC测试设备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