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ED灯具EMC检测 浙江省内好的电磁兼容检测的机构

 
 
单价 3000.00 / 次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09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次起订2次
品牌 EMTEK
型号 CE
规格 CE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1-04-01 13:06
 






详细说明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简单的介绍我司情况,宁波信测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凌云产业园已建有安规实验室和EMC实验室,可帮助您解决好产品的安全和电磁兼容问题,以符合各个国家的要求。可协助您在产品开发阶段提供技术支持,减少开发产品中的问题,提高研发的效率。我们以EMTEK品牌和实力做保证,让贵司产品能顺利拿到各国的通行证,并取得你们国内外客户的认可。认证不做假,服务很周到,在此期待与您长期合作,谢谢!

宁波信测提供电子产品EMC检测 浙江有EMC实验室的检测认证公司服务,衢州EMC实验室 舟山EMC实验室 台州EMC实验室 丽水EMC实验室 上城EMC实验室 下城EMC实验室 江干EMC实验室 拱墅EMC实验室 西湖EMC实验室 滨江EMC实验室 余杭EMC实验室 浙江电磁兼容实验室 杭州电磁兼容实验室 宁波电磁兼容实验室 温州电磁兼容实验室 嘉兴电磁兼容实验室 湖州电磁兼容实验室 绍兴电磁兼容实验室 金华电磁兼容实验室,Q一下:1244535883,免费为您解答各类产品、各个国家的相关检测认证问题!

Baidu百度好的搜录关键字Google谷歌好的搜录关键字:电子产品EMC检测;浙江EMC实验室;EMC检测认证公司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好的认证公司推荐UL+CUL认证 国内UL申请 RU认证 好的认证机构推荐 日本圆形PSE认证 申请菱形PSE认证 好的EMC实验室推荐 欧洲CE认证申请、产品CE检测 推荐专业做CE认证机构 充电器EMC认证 电源辐射检测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