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音频、信息产品检测、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30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GRGT
型号 IT/AV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1-12 16:28
 






详细说明
      我司名称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GRGT)始建于1964年,是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军工电子602计量测试站、广东国防区域计量站5104实验室、广东省导航产业创新平台校准与检测实验室,也是首批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国防实验室认可(DILAC)、军用实验室三重认可的计量测试机构,是总参通信部计量量值溯源单位,还是广东省中小企业技术支持服务机构示范单位、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GRGT目前已获得国家、国防认可项目462项,并已通过美国UL、FCC、Timco、德国交通部(KBA)、日本VCCI、PSE、挪威Nemko、捷克EZU等国际机构的授权认可,同时也是TUV、Intertek、SGS的签约实验室,GRGT可提供
CCC、CE、GS、VDE、CB等多国认证检测、仪器计量/维修、环境可靠性、化学分析等检测及服务,协助企业快速获得各国认证,是华南地区综合校准检测能力最强的专业机构之一


 
涉及的产品有:
★商用及家用电器
电水壶、电饭锅、电熨斗、电吹风、电风扇、暖风机、面包机、电推剪、卷发器、食物处理器、搅拌器、空气清新器、电炉、电磁炉、除湿机、加湿机、咖啡壶、微波炉、电冰箱、空调、充电器等。
★信息技术产品
计算机、显示器、手提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复印机、电源、鼠标、键盘、电话机、传真机、碎纸机、过胶机、收款机、监视器、考勤机等。
★音频、视频类娱乐产品
音箱、功放、低音炮、收音机、DVD、VCD、电视机、CD机、摄像/录像机、数码相机、显示器等。
★灯具、灯饰产品
固定式灯具、可移动式灯具、节能灯、应急灯、灯串、轨道灯、软管灯、LED灯、镇流器、电子变压器等。
★掌上型电动工具
电园锯、曲线锯、割草机、冲击钻、电钻、电锤、电刨、磨光机、角磨机、打蜡机、打铆机等。
★无线电及电信终端产品
遥控玩具汽车、遥控开关、遥控鼠标、专业无线对讲机、无线麦克风、蓝牙耳机、无线网络适配器、无线网桥、无线路由器、无线网关等。
★机械设备
包装机械、塑料机械、装订机、钻床、电动机、丝印机、压花机、轴承、条形码机、变速机、内燃机等。
★医疗器械
牙科设备、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医疗清洁器、医疗消毒设备、等。
★电气零部件
按键开关、在线开关、电子开关、继电器、延时开关、触摸开关、调光器、继电器、接插件、端子台、连接器、电容、电源、变压器等。
★汽车电子类产品
机动车灯具产品、机动车回复反射器、汽车行驶记录仪,车身反光标识、汽车制动软管、机动车后视镜、机动车喇叭、汽车油箱、门锁及门铰链、内饰材料、座椅及头枕、安全玻璃、安全带、轮胎等。
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以下专业人员:

联系人:李小姐
   话:13798023477020-3869996061-8006
E-mailLifx@grg.net.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