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7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08 10:57
 






详细说明
一、用途及性能:换气式老化试验箱广泛用于试验电线绝缘体或被覆之橡塑胶试片。以比较试片老化前与老化后之抗拉强度及伸长率,本设备以热风循环方式,促使试片老化,内箱密闭性佳,安装有抽换内箱空气装置,设有超温自动切断加热电源,换装钢架(试样转台)亦可当干燥试验箱使用。
本设备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先进的改进,控制器采用进口高精度数显仪表,采用无触点,无噪音的固态继电器驱动控制,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温度直接显示,直观易读,工作温度可由室温+10℃升至最高工作温度为止,在此范围内,温度可任意调整,设定完温度后,由仪表自动调节,从而达到恒定状态,另安装有能量显示器显示设备工作时的消耗参数。
二、使用条件和环境条件 :
1、温度:15-35℃;
2、相对湿度:不大于85%;
3、大气压:86-106 kpa;
4、周围无强烈振动;
5、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它热源直接辐射;
6、周围无强烈气流;
7、周围无强电场影响;
8、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供电条件:1、电压:380V ±38V、三相四线; 2、电流:30A; 3、频率:50±0.5Hz;
三、技术参数:
1、温度控制精度:±0.5℃(空载);
2、加热方式:镍铬合金电热丝加热;
3、工作室尺寸:500×600×750(标准尺寸,mm)
4、温度范围:RT+10~300℃;
5、换气量:10~250次;
6、转盘转速:1~8转/分钟(可调);
四、换气率测试方法:
此方法依据JISK7212标准,从消耗电力测定换气老化箱空气交换率。
1、将通气孔、箱门、温度计孔,特别是伸入箱内之送风马达轴心的周围缝隙,都密封起来,若密封不完全,将造成很大之测量误差。
2、取瓦特计与老化机之电源连接(ASTM规定:瓦特计最小读数至少1.0wh时间为1小时)。
3、将老化机加温到高于室温70±2℃(室温之量测点须距离老化机2m,高度约与老化机进气孔同高,且距离任何物体至少1m远)。
4、量测当前小时所消耗之电力(W)值……,即得1小时之电力消耗值,因本机为2组加热,测量值一组加热量,所以还需乘以2。
5、拆除所有之密封,再以同样的方法量测换气时所消耗之电力,即可以下列公式计算出换气率。计算每小时换气次数公式:N=3590(X-Y)÷VDΔT
备注:详细资料请向本公司索取!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莲蓬式溅水装置 恒温恒湿试验箱 光照培养箱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UL洒水试验装置 爆破试验台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