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资格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34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5-28 10:20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中联智冠(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智冠)。中联智冠凭借其在检测行业的深厚背景,以及多年的行业经验沉淀!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人性的关怀、更专业的技术,双方在各自领域中不断进取、积极探索、以人为本。中联智冠目前已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从客户关怀、个性服务到技术实力、行业经验。各个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目前,中联智冠共有合作实验室13个、检测项目共计超过100种,人员30多人。

中联智冠,中国制造企业产品升级的加速器。

中联智冠,以“提高社会生产力”为使命,秉承“高效、诚信、奉献、超越”的精神,着力民族制造企业打造集提高竞争力、创新力、市场占有率和战略咨询为一体的国际化技术企业。在过去几年中联智冠实现了公司的稳步扩张、实验能力的逐步提升、认证范围的不断扩大、核心技术的创新升级、人才队伍的充实壮大及经营理念的稳固加深。目前,中联智冠已经成为极具竞争力的电子电器产品检测、可靠性检测、 产品认证知名供应商,积极为提高民族工业自身生产力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中联智冠为全国各类电子、手机企业提供真正国际标准服务。针对目前全国产品检测领域还是乙方市场时代从而严重的影响了产品的研发周期,中联智冠和第三方室合作为企业提供廉价、快捷、安全的人性化的检测服务,中联智冠与国家级实验室合作。目前该实验室配备了全套国际知名品牌的一线检测设备,试验区面积约2246平米,并该实验室通过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05)的要求认可。

实验室完全按照ISO17025国际实验室审核标准设计、施工、和建立。质量体系依据ISO17025标准的要求运行,并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委员会与北美、欧洲等地的58个国家和地区达成的互认协议,检测报告可获得国际认可,具有国际公信力电话:010-84843035

手机:  13910143123

联系人:徐晓磊

公司官网    http://www.zlzgtest.co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资格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