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A-PSI 9000 SERIES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54
发货 新疆双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德国EA电源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03-18 13:59
 






详细说明
 EA-PSI 9000 SERIES (1500W-9000W) (品号:EA-PSI 9000 SERIES (1500W-9000W))

宽范围输入电压90...264V,带主动式PFC

 

远程感测功能

效率高达 90%

 

多功能类比端口

输出功率:1500W 至9000W

 

通过 0...10V 电压可对V/I/P编程

输出电压:80V 至 750V

 

通过 0...10V 电压可监控V/I

输出电流:15A 至 300A

 

温控风扇制冷

灵活的功率调整输出 (1KW以上)

 

CE标志,符合EMC,低压指令

有过压保护 (OVP)

 

可选项:数位端口:

有过温保护 (OTP)

 

RS232,CAN,USB,GPIB(IEEE)

3½数字显示器显示电压和电流

 

CAN USB(外接)

LED指示状态检测和状态信号

 

水冷系统

输入
所有型号都采用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使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适用。输入电压低时,功率降额功能启用。还有单相,两相和三相输入的型号供选。关于输入和降额的具体资讯请参考各型号技术参数表。
输出
本系列有不同型号,可选择80V和300V输出电压,15A和300A输出电流,1.5kW和9kW输出功率的类型。
输出端位於产品後面板。1kW以上型号输出功率灵活变化,减少输出电流可获得更高的输出电压,或减少输出电压以获得更大的输出电流,都由最大输出功率来限制。若想从高电压快速跃变至低电压,要配上两象限散功率模组(有源负载)。通过散功率模组对电源的内部滤波电容和连接负载的输入滤波电容放电,实现电压的快速变化。
过压保护(OVP)
为保护连接负载,可设定一过压保护极限值(OVP)。若输出电压超过调节极限值,输出被关断,LED灯和类比端口发出状态信号。
报警管理器
为监控正确的输出电压和电流,可定义上、下限。
若偏差超过该调节极限,
应用设备出现三种可能性反应。
-
只显示信号;即使错误仍存在,也不影响输出。
-
警告一直持续,消除错误後必须确认警告资讯。
-
报警会暂时关断输出。报警和警告发出声音信号。
远程感测端
远程感测输入端可直接连到负载设备,以补偿连线上的压降。
显示和控制
输出电压、电流和功率的设定值与实际值都清晰显示於图形显示器上。
显示荧屏和控面板制
显示荧屏还显示产品的运作状态,功能表指引和按钮当前功能,故用户能直观地操作本产品。
输出电压、电流和功率或可调内阻的调节,由两个旋转编译器完成。旋转编译器可在不同功能表下更改数值。为避免误操作,所有操作控制键都可锁定。

 

用户化设置
利用控制面板可存储多达四种用户化设置参数。用户化设置参数用来设置和存储用户指定的参数块。利
用控制和监控软体,可读取、处理和覆盖用户化设置参数。
输出值的预设
要设置输出值,但不影响输出状态,显示器上可先显示预设值,位于实际值的下方。这样用户可预设期望输出电压、电流和功率。在预设清单内可存储4组V / I / P参数块。该清单内的参数块可上载作为常用需求值。有一特殊预设模式专门为直接读取存储参数块而设计。此功能非常有用,例如用户想快速实现输出电压的改变。

函数管理器
利用EasyPower软体,通过控制面板或通讯端口可控制序列函数段,也可读取和存储函数设置。
一个函数段由5个序列组成,可按任意顺序排列,重复次数最多为5次。
每个序列可设置最大功率或可选内阻,重复次数为一次至254次,或者无穷大。
整个函数段的重复次数可以设置成一次至254次,或无穷大。



德国EA直流稳压电源PSI9000系列选型指南: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080-50T;输出电压0-80V, 输出电流0-50A, 输出功率15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080-50; 输出电压0-80V, 输出电流0-50A, 输出功率15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080-100;输出电压0-80V, 输出电流0-100A,输出功率3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080-200;输出电压0-80V, 输出电流0-200A,输出功率6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080-300;输出电压0-80V, 输出电流0-300A,输出功率9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300-15T;输出电压0-300V,输出电流0-15A, 输出功率15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300-15; 输出电压0-300V,输出电流0-15A, 输出功率15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300-25; 输出电压0-300V,输出电流0-25A, 输出功率3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300-50; 输出电压0-300V,输出电流0-50A, 输出功率6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300-75; 输出电压0-300V,输出电流0-75A, 输出功率9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160-100;输出电压0-160V,输出电流0-100A,输出功率6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240-100;输出电压0-240V,输出电流0-100A,输出功率9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600-15; 输出电压0-600V,输出电流0-15A, 输出功率3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600-25; 输出电压0-600V,输出电流0-25A, 输出功率6000W
德国EA可编程直流电源EA-PSI9750-25; 输出电压0-750V,输出电流0-25A, 输出功率9000W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A-PS 8000E EA-PSI 8080-1000E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