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铅SMT贴片加工 贴片加工厂 广州SMT 广州贴片厂

 
 
单价 0.01 / 点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90
发货 广东广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点起订1点
品牌 诺的电子
工艺 满足各种工艺要求
交期 交期速度快
服务 高服务质量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5-05 11:27
 






详细说明

公司拥有4条全自动SMT贴片加工生产线及2条专业的插件流水线,贴片能力达到日产400万点,插件可到100万点,现有员工100人左右,其中管理人员 SMT行业都有5-8年的经验,重点岗位人员持有研究生学历,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等。强大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基础,因此,我们在团队 建设方面不遗余力,今后也将吸引更加高级的人才来加入我们的团队,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我们同时提供PCBA解决方案,在PCBA加工工艺方面支持有铅、低温无铅、高温无铅、红胶工艺,可贴装20mm*20mm420mm*500mm尺寸的PCB,最小封装元件0201,支持BGA PQFPPLCCSOPSOJ等集成电路的贴装。富士高速贴片机、多功能机、AOI光学检测仪、八温区回流焊、波峰焊等设备支持产能实现及工艺品 质。针对每一块PCBA,我们都从印刷钢网,到贴片机的程序调整,炉温曲线的调整,以及AOI的检测,都层层把关,我们相信,好的产品是生产出来的,而不 是返修出来的,因此,在制程的控制上,我们十分严格,包括锡膏的搅拌时间,钢网的擦洗时间,首件的核对,上料的核对,以及IPQC的巡检,我们严格按照 ISO9001:2008体系标准执行,并不断改善,旧机种我们的直通率能达到99.99%以上,平均直通率在99.9%以上。同时还可支持柔性线路板 FPC的贴片。

诺的电子在SMT贴片加工工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虚焊、缺料等常见问题能有效得到控制,因为我们采用了一套依据国际IPCISO9001的标准管理 体系,确保产品按照标准流程执行,岗位设置合理,责任明确。IQCIPQC质量管控执行到位。在长期服务国外客户的经验当中,公司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对 于品质的意识突出,不放任任何潜在问题流入下一个工作站。

更多贴片加工细节请前往:http://www.nodsmt.com/smt.html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铅DIP插件 手工插件 贴片加工 广州DIP加工 无铅PCBA加工 线路板组装 PCBA包工包料 广州PCBA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