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谐波治理的作用

 
 
单价 21800.00 / 台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32
发货 河北保定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台起订1台
品牌 瑞祥电力
电压 380V
频率 50HZ
功耗 5VA
过期 2017-02-23 已过期
更新 2018-01-05 15:00
该供应已过期
 






详细说明
            当今电力电子设备高速发展,电力电子装置的广泛应用给人们带来工作环境的改善和用电效能的提高,但同时也带来了谐波污染和电压波形的变坏。严重的谐波污染影响电器设备的正常工作,对供电系统运行危害很大。它可能使电容器过载损坏,电机运行不稳定,继电保护装置误动作,计算机等敏感电器产生数据错误。

滤波补偿设备主要特点:
1、针对用户系统谐波无功专门设计制造,抑制高次谐波补偿无功功率。  
2
、滤波补偿设备投入,受电功率因数提高到0.95以上,使配电网的线损降低、配电变压器的承载效率增加。  
3
、采用高性能接触器及综合保护控制系统投切各滤波补偿支路,使设备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4
、快速检测系统情况,根据系统要求(谐波情况、无功情况)自动或手动投切,实时滤波补偿无功。  
5
、保护功能齐全,具有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等,运行可靠性高。  
6
、改善冲击负载引起的电流冲击,减少电压波动和抑制电压闪变,提高电压稳定性,改善电压质量。  

电力滤波补偿装置有滤波兼无功补偿的功能,在滤除高次谐波的同时提高功率因数,保护供电系统安全。其以技术成熟、结构简单、造价低廉、对高次谐波的滤除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使谐波含量大幅降低,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谐波的供电系统中。

LC 滤波无功补偿柜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良制造=精品谐波柜-保定厂家 LC滤波补偿设备动态谐波柜 动态滤波装置-无功补偿滤波装置 有源电力无功滤波器广泛应用 (智能抗谐波型)智能滤波式组合电力电容器 新型中频炉 电焊机无功补偿谐波治理 高效节能无功补偿柜 远程控制智能的滤波补偿柜谐波柜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