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晶闸管动态滤波补偿柜

 
 
单价 21800.00 / 台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61
发货 河北保定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台起订1台
品牌 瑞祥电力
电压 380v
频率 50HZ
功耗 5VA
过期 2017-02-24 已过期
更新 2018-01-05 15:00
该供应已过期
 






详细说明
  简述:  

在电力电子设备广泛应用的今天,工业用户、农业用户、商场、大厦、小区等大量非线性负载介入电网,导致高次谐波的产生,如果直接投入电容器补偿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很容易造成对高次谐波的放大,使供电系统电压电流发生严重畸变,影响用电设备安全运行。

 TSF-RX Ⅱ型滤波补偿装置是采用微电脑动态补偿控制器,主回路采用电力半导体晶閘管无触点开关投切滤波支路的控制方式,自动投切,可以连续频繁投切滤波补偿支路,而不影响开关和电容器的寿命。

设备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可靠性高、维护量小、动态响应快等特点。快速跟踪系统变化,就地进行滤波补偿,改善用户的功率因数及谐波状况,实现节能提高用户经济效益。装置自动化程度高,能在外部故障或停电时自动退出工作,送电后自动恢复运行。  

TSF-RX型滤波补偿装置针对上述情况,在补偿无功功率的同时抑制电网谐波,防止高次谐波的放大提高功率因数。主要适用于电力系统含有谐波,负荷变化频繁,需要补偿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改善设备使用效率,避免无功罚款的用户

TSF-RX型电力滤波补偿柜主要针对用户系统谐波无功专门设计制造,抑制高次谐波补偿无功功率。  

滤波电容器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良制造=精品谐波柜-保定厂家 LC滤波补偿设备动态谐波柜 动态滤波装置-无功补偿滤波装置 有源电力无功滤波器广泛应用 (智能抗谐波型)智能滤波式组合电力电容器 新型中频炉 电焊机无功补偿谐波治理 高效节能无功补偿柜 远程控制智能的滤波补偿柜谐波柜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