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KC认证是什么 KC认证费用 KC电源适配器 KC认证公司

 
 
单价 1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69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件起订1件
品牌 安磁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24 15:38
 






详细说明

韩国KC认证

产品出口韩国需要做KC认证,您是否经常遇到这些难题

      KC认证是什么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所购买的产品上的认证标志,以及减轻产品生产厂家负担的各种认证费用,2009年7月,韩国知识经济部门(MKE)开始实施和采用国家统一KC标志,名为“KC Mark”标志,新标志代表KoreaCertification,而韩国现行的13种强制标志也将被最终统一到这个标志下,此举带来的一个结果是减少供应商在认证费用方面的支出,使用韩国KC Mark逐步成为一个世界品牌的认证。

KC MarkCertification Products List (KC认证产品目录) 根据《韩国电气用品安全管理法》规定,自2009年1月1日起电气产品安全认证分为电气用品安全认证及自律安全确认认证两种。

认证标志

1) 标贴大小能随产品大小调整

2) 标贴要耐磨,要印在产品显眼的地方,产品太小时可印在外包装上

3) 安全认证号要写在认证标志的下面,而且要在物品上用韩语或英语标注安全标准注意事项

4) 标志颜色要用黑色

 

KC认证时间周期及有效期

KC认证申请的周期需要4-6周。

KC证书的有效期依据每年的年检维持. 

KC认证工厂审查注意事项

韩国安全法规定在接受申请之后,需要对工厂进行首次工厂审查。而在证书授权之后,认证机构每年还会对工厂进行一次年度跟踪审查,主要目的是查看工厂的质量控制系统的一致性,是否能够持续符合安全法的标准。 

KC认证公司

已获得KTCCB合作实验室资质。安磁检测, 拥有13年专注于电子产品全球认证检测团队,在华南(东莞)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大型检测基地,依照实验室认可体系规范ISO/IEC 17025来严格执行品质管制,先后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IEC授权CBTL认可,专业认证实力毋庸置疑。安磁检测是您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KC认证多少钱

关于KC认证多少钱,KC认证费用的问题,不同产品,收费不同,需要提供产品的相关详细资料才能较准确评估,如有KC认证需求可咨询安磁检测,你将会得到一个合理优惠的价格。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源CB认证 CB认证周期 CB认证价格 CB认证公司 PSE认证周期PSE认证电源 PSE认证费用 PSE认证机构 电源CCC认证 3C认证查询 3C认证机构 3C认证代理公司 电源UL认证 UL认证办理 UL认证多少钱 UL认证机构安磁 电源rohs认证 rohs认证费用rohs检测公司安磁检测 电源FCC认证 灯具FCC认证 FCC认证价格FCC认证公司 电源适配器CE认证 CE认证公司 CE认证多少钱 安磁检测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