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源CB认证 CB认证周期 CB认证价格 CB认证公司

 
 
单价 1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39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件起订1件
品牌 安磁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24 15:53
 






详细说明

CB认证

CB证书可以转哪些国家?发证周期多长?

 CB认证是什么

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是IECEE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

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IECEE 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的简称。IECEE CB体系的中文全称是IECEE关于电工产品测试证书的相互认可体系,该体系是以成员之间相互认可(双向接受)测试结果来获得国家级认证或批准的原则为基础。参加体系的各国NCB为了简化,按IEC标准进行认证或批准。在国家标准尚未完全以IEC标准为基础的国家,应考虑其所声明的国家差异,然而CB体系成功运作的先决条件是国家标准与相应的IEC标准的合理协调。最大限度地利用此体系,将促进和帮助世界各国的制造商获得国家级认证或批准。
     CB体系的执行单位是按IECEE规则接受的各国家认证机构(NCB),NCB实验室是按IECEE规则被接受的检测实验室,称为CB检测实验室(CBTLs)。CB体系以利用CB测试证书为基础,该证书提供了产品有代表性的样品已成功地通过检测的证据,表明它符合有关IEC标准的要求。为了获得国家级认证或批准,CB测试报告还可以附有证明该样品符合已声明的国家差异的补充报告。

CB认证周期及有效期

常规为3~4周,可加急,加急需另付费用。无有效期。

CB认证公司

安磁检测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批准的CB测试实验室,Nemko 授权的CBTL实验室,可以根据CB体系程序提供相关的测试服务。CB测试和报告由我司完成,在测试成功后,只须将您的CB证书和检测报告提交给加入CB体系的国家或地区的国家级认证机构(NCB)进行备案,就可以为产品获得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而不必再进行额外测试。

CB认证多少钱

关于CB认证多少钱,CB认证价格的相关问题,根据产品不同,收费不同,需要提供产品的相关详细资料才能较准确评估,想知道CB认证多少钱可咨询安磁检测,你将会得到一个合理优惠的报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SE认证周期PSE认证电源 PSE认证费用 PSE认证机构 KC认证是什么 KC认证费用 KC电源适配器 KC认证公司 电源CCC认证 3C认证查询 3C认证机构 3C认证代理公司 电源UL认证 UL认证办理 UL认证多少钱 UL认证机构安磁 电源rohs认证 rohs认证费用rohs检测公司安磁检测 电源FCC认证 灯具FCC认证 FCC认证价格FCC认证公司 电源适配器CE认证 CE认证公司 CE认证多少钱 安磁检测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