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灼热丝试验仪

 
 
单价 4500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26
发货 预售,付款后30天内
库存 100台起订1台
品牌 ALLIANZ
灼热丝 4mm Ni/Cr(77/20)
试样压力 0.95N±0.1N
热电偶 φ1.0 铠装镍铬/镍铝丝,K分度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9-27 16:54
 






详细说明

一、产品概述

电器部件或零件在故障或超载条件下,可能达到过高的温度或点燃它们附近的零件,灼热丝试验模拟灼热组件或超载的电阻之类的热源或点火源在短时间所造成的热应力,用模拟技术评定着火危险性。灼热丝试验适用于电工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部件用的塑料及其非金属绝缘材料零件,如:开关外壳;继电器插座等……。

灼热丝试验仪采用试验箱部分和控制部分一体化设计,方便现场安装和调试。试验箱内重要部件采用不锈钢制造,耐烟、气腐蚀;采用可控硅控制系统调节电流,达到精确控制温度的目的;时间、温度数字显示,观察记录方便,使用稳定可靠.

符合IEC60695、GB5169.10-11和GB4706标准要求,适用于对电工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及其材料进行着火危险试验,仿真灼热组件或超载电阻之类的热源或点火源在短时间所造成的热应力,灼热温度500~1000±10°C,可记录灼热时间、起燃时间、火焰熄灭时间(0.19~99.9S),灼热丝对试样压力:1±0.2N. 限压深度为7mm,燃烧室体积大于0.5立方米.

灼热丝试验仪适用于照明设备、低压电器、电工仪表、等电工电子产品及其组件部件的研究、生产和质检部门。

二、主要技术参数及功能

1.    工作电源:AC220V,50Hz,≤500W

2.    加热温度:500-1000°≤范围内连续可调,测温精度±3°C

3.    灼热时间:0.1-999.9s,±0.1S(时间范围可调)

4.    起燃时间:0.1-999.9s,自动记录,手动暂停

5.    火焰熄灭时间:0.1-999.9s,自动记录,手动暂停

6.    灼热丝对试样压力:0.95N±0.1N. 限压深度为7mm±0.5mm。

7.    灼热丝:φ4镍(77%) 铬 (20%)按规定尺寸制成

8.    热电偶:φ1.0 铠装镍铬/镍铝丝,K分度

9.    银铂校准;960°C校准精度960°C±15°

10.  采用光电停止开关,使限位更加精准

11.  手动式调温装置,使操作更得心应手

12.  大于0.5立方米

13.  上下升降式门结构,节约空间

14.  超大玻璃视窗,使试验过程更加明了

15.  自动脱离:试样达到规定灼热时间后,自动脱离灼热丝

16.  外形尺寸:宽×深×高 (1120×520×1250)m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针焰试验仪 NF-01 IEC60695-2-2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