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AY3002无苯丙烯酸三防漆(线路板保护电防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65
发货 广东湛江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11-15 16:32
 






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CAY3002是一款干燥速度快,适用于印刷线路板的单组分的丙烯酸保形涂层。本款保形涂层具有优异的柔韧性,硬度和易施工性,紫外下显示出的荧光特性易于检查和修复。CAY3002体系不含有苯系物、烷烃、甲乙丙丁酮、异丙醇等有害物质。

物理性质                                                                       
密度: 0.98±0.05克/毫升
固体含量:27±3% 
黏度:155 cps(2#)
实干: 室温24小时或65度50分钟
推荐稀释剂和清洗剂:CAX7002稀释剂 
储存期:24个月(室温)
              
使用工艺                                                                       
    浸涂工艺:将印刷线路板浸渍到调节好黏度盛有保形涂料的浸涂器皿中,然后取出挥发溶剂干燥。由于溶剂在浸涂器皿中会有挥发造成黏度的变化,需对黏度的变化进行监测。            
喷涂工艺:喷涂过程中应保证有足够的通风条件,并避免水汽的进入影响成膜的均一性和出现针孔,对喷涂后的版面进行检查和修补的过程可以单独使用稀释剂CAX7002进行修补。推荐CAY3002与CAX7002比例为1 :1进行稀释涂装,也可根据实际要求进行比例调节达到所需黏度以利于施工。                                        
刷涂工艺:可直接使用CAY3002对线路板进行刷涂,也可使用CAX7002对CAY3002进行稀释混合均匀后刷涂。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机硅粘接胶 CA1005有机硅粘接胶 CA2003 有机硅缩合型灌封胶 CA2001 有机硅加成型导热灌封 CA8014有机硅导热粘接胶 CA1009有机硅粘接阻燃胶 CAK4004瞬间胶(瞬干胶,粘接金属类材料) CAK4003无白化瞬间胶(无白化瞬干胶)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