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AY3003无苯丙烯酸三防漆(线路板保护电防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39
发货 广东湛江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11-15 16:34
 






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CAY3003是一款干燥速度快,适用于印刷线路板的单组分的丙烯酸保形涂层。本款保形涂层具有优异的柔韧性,硬度和易施工性,紫外线下显示出的荧光特性易于检查和修复。CAY3003体系不含有苯系物、烷烃、甲乙丙丁酮、异丙醇等有害物质。

 

使用工艺                                                                               

浸涂工艺:将印刷线路板浸渍到调节好黏度盛有保形涂料的浸涂器皿中,然后取出挥发溶剂干燥。由于溶剂在浸涂器皿中会有挥发造成黏度的变化,需对黏度的变化进行监测。

喷涂工艺:喷涂过程中应保证有足够的通风条件,并避免水汽的进入影响成膜的均一性和出现针孔,对喷涂后的版面进行检查和修补的过程可以单独使用稀释剂CAX7002进行修补。推荐CAY3003CAX7002比例为1 :1进行稀释涂装,也可根据实际要求进行比例调节达到所需黏度以利于施工。                                  

刷涂工艺:可直接使用CAY3003对线路板进行刷涂,也可使用CAX7002对CAY3003进行稀释混合均匀后刷涂。                                 

储存                                                                        

    CAY3003应储存在0-35度的环境下,储存过程中需将容器密封防止溶剂挥发。若长期低温下储存,需将产品取出后在15-30度下平衡12小时再使用。                       

注意事项                                                                     

    使用过程中应遵守当地的健康和安全法规。保形涂料CAY3003中含有易燃的有机溶剂,应避免火焰或火花,并在通风良好的地方使用,避免蒸气或喷雾吸入。避免接触皮肤和眼睛,采用必要的防护措施。使用前请阅读产品的物质资料安全说明书。                             

说明                                                                               

    本文的数据是在各种实验和技术信息为基础而制作的,由于使用条件的差异,其使用方法和效果只供参考,使用者在使用之前要参照这些数据和使用条件进行分析和试验,确认该产品的特性和效果是否使用。                

    SIRNICE公司不担保销售SIRNICE产品,在特定情况下使用时出现的问题,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或意外损失责任;用户在使用过程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和SIRNICE公司技术服务部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一切帮助。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机硅粘接胶 CA1005有机硅粘接胶 CA2003 有机硅缩合型灌封胶 CA2001 有机硅加成型导热灌封 CA8014有机硅导热粘接胶 CA1009有机硅粘接阻燃胶 CAK4004瞬间胶(瞬干胶,粘接金属类材料) CAK4003无白化瞬间胶(无白化瞬干胶)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