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远程控制智能的滤波补偿柜谐波柜

 
 
单价 305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0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台起订1台
品牌 瑞祥电力
电压 400V
频率 50HZ
功耗 5W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1-05 15:00
 






详细说明
电力系统谐波治理 无功补偿柜 消谐柜—— 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  谐波治理/补偿无功功率,谐波治理达到国家标准,补偿功率因数达到0.95以上。15533203915
谐波对无功补偿设备会造成哪些危害?


    谐波电流的大量存在,不仅会对现代各种机械设备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更为严重的,它还会对现代节能设备——无功补偿装置,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因此,必须予以重视。

总的来说:谐波对无功补偿设备造成的损坏主要可表现为三种:

一、是造成补偿装置不能投切。这一般发生在无功补偿控制器中包含谐波保护装置的场合,当检测到谐波电流过大时,无功装置进入保护状态,同时会显示谐波过大的提示信息;

二、是由于电流过大造成无功装置无功补偿装置中保险丝烧断;

三、是造成无功补偿装置中的电容器损坏。

这三种现象的发生,归根究底,其最为根本的原因是由于谐波电流在无功补偿装置与变压器构成的回路中发生了谐振。

要解决谐波电流对无功补偿装置造成的这种危害,就目前来讲,主要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将无功补偿装置改为抗谐波类型的,具体方法是使用滤波电容器和滤波电抗器组成LC滤波调谐支路,LC支路的谐振频率低于可能出现的最低谐波频率。


    目前客户可以采用现场改造的方法--直接把补偿电容器替换成便携式滤波补偿单元,客户自己就能做,既简单有省钱,后期维护也方便,每一个滤波支路都是独立的,能很可靠的补偿功率因数,抑制谐波,消除无功罚款。

  而另一个方法则是寻求一种全新的滤波装置(传统柜式滤波补偿柜),减小向电网注入的谐波电流。


实际上,企业在进行节能改造时,只要对节电柜提出谐波电流的限制要求,就能够回避这种风险。


智能滤波无功补偿单元特点

l      独立的抗干扰设计,保证在各种恶劣的电磁环境中稳定运行。

l      采用先进的智能逻辑无功控制技术,达到最佳的无功补偿控制效果。

l      对多组不同容量的功率单元进行匹配投切,均衡投入支路,延长功率补偿单元的使用寿命。

l      根据负载的多组运行方式,自动调整补偿策略,使母线负载均衡的获得无功补偿,达到最佳的补偿效果。

l      具有完备的保护功能:过压、欠压、过流、超温、谐波越线等。

l      具有自动控制、手动控制、远程控制多种方式。

l      具有完备的散热温控系统,完备的报警指示系统。

l      智能滤波无功补偿单元采用滤波电抗器串联滤波电容器的偏谐设计,抑制系统谐波,平稳可靠补偿无功功率。

l      安装、操作简单,运行可靠,便于维护。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良制造=精品谐波柜-保定厂家 LC滤波补偿设备动态谐波柜 动态滤波装置-无功补偿滤波装置 有源电力无功滤波器广泛应用 (智能抗谐波型)智能滤波式组合电力电容器 新型中频炉 电焊机无功补偿谐波治理 高效节能无功补偿柜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