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产品新指令,RED产品认证范围,深圳优耐检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6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UNI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7-07 13:53
 






详细说明

1、短距离无线遥控产品(SRD)例如:遥控玩具汽车、遥控报警系统、遥控门铃、遥控开关、遥控鼠标、键盘等。

2、专业无线电遥控产品(PMR)例如:专业无线对讲机、无线麦克风等。

3、无线电话CTO、CT1

4、ISDN(数字电话产品)

5、DECT(增强型数字无线电话)

6、手机GSM、CDMA测试

7、蓝牙产品例如:蓝牙耳机。

8、工作频率<9 kHz的感应数据传输设备。

9、无线广播接收机设备

“无线电设备——有意发射和(或)接收无线电电波,主要功能为无线电通讯和(或)无线电定位的电子或电器产品,或必须带有配件(如天线)才能发射和(或)接收无线电电波,用在无线电通讯和(或)无线电定位的电子或电器产品”所有无线电接收机首次被纳入这一定义范围当中(包括广播无线电和电视接收器)。

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第9类产品,以前是按照普通有线产品做认证,符合EMC和LVD指令,但是6.13开始就要开始符合RED指令了。

通俗一点来讲就可以这样来理解,原先不属于R&TTE指令范围的电视机、收音机等产品,现新加入RED指令,标准如下:

EN303340(DTV数字电视),

EN303345(DAB数字信号广播, FM, AM收音机),

EN303372-1(Outdoor Satellite Broadcast Reception室外卫星广播接收),

EN303372-2(Indoor Satellite Broadcast Reception室内卫星广播接收)。

因此, 2017年6月13日起,对于电视机、机顶盒、收音机等产品必须符合RED指令。

深圳市优耐检测是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拥有966辐射暗室,EMS,EMI实验室及LVD安规实验室。

我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全面一站式服务

 

如您或您的同事需要的话,随时与我联系!期待与您长期合作!

祝福生意兴隆,步步高升!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营销部   何兰/Melissa

QQ:2861636268

TEL:+86 13699796815(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melissa@uni-lab.hk

实验室地址:宝安区西乡街道办铁岗社区宝田一路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CCC认证,中国强制3C认证,深圳优耐检测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