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EC60598-1:2008镇流器异常状态试验电阻柜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14
发货 广东湛江市预售,付款后20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德尔塔品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8-05 17:51
 






详细说明

HID镇流器异常状态试验电阻柜按照标准要求而设计即满足IEC60598-1:2008和GB 7000.1-2007版标准附录C的图C.3的HID整流效应试验方法;模拟HID镇流器在半波电流作用下安全性良好与否。


镇流器异常状态试验电阻柜主要技术参数:

整机尺寸:L660×W560×H1100(mm);

机箱材质:冷杂钢烤漆;

工作电压:交流220V 50Hz;

输入功率:60VA;

试验灯电流范围:0-30A;

电阻范围:0-200Ω;

试验二极管:200A 1200V;

电压输出显示:0-500V;

电流输出显示:0-40A;

耐冲击电压:5KV;

散热:35W机柜风扇。


设备特征:

HID镇流器异常状态试验电阻柜按照灯具一般安全试验标准的要求设计而成;仪器主要有交流电流表,高功率变阻器,和采用4个高功率可调划线变阻器。按要求可满足的试验灯电流调节范围0-30A,而试验灯电流的切换分为5A/10A/20A/30A四档选择;数位显示方便记录试验数据,同时为方便计量校准时必须切断二极管,所以仪器加装二极管通断开关,试验时拨至on位置,校准时拨至off位置。


设备满足标准:

满足IEC60598-1:2008和GB 7000.1-2007版标准附录C的图C.3的HID整流效应试验方法。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Delta动力电池恒温恒湿试验箱 动力电池挤压试验机 动力蓄电池冷热温度冲击试验箱 自动扶梯梯级及踏板防滑性能测试台 东莞德尔塔电梯导轨垂直度测量仪 电源线弯曲试验机 锂电池安全检测实验室(整体建设) 动力电池外部火烧试验机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