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国TISI认证电线电缆如何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8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泰国TISI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10-17 09:36
 






详细说明

泰国TISI认证PVC电源线XLPE电缆

一、 什么是PVC电线电缆泰国TISI认证 
泰国实行强制认证和自愿认证相结合的TISI认证制度。对于符合标准的产品,允许使用TISI标志,对于还没有制定标准的产品,TISI还实行产品注册作为一种临时认证手段。TISI成立于1969年,属泰国工业部下的一个部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其职责为制定满足国内需要的标准和国际标准;监控产品和合格评估程序,确保满足标准与认可;促进标准的实施和国家标准化的发展。
TISI认证是由泰国工业标准所(TISI)定义的,任何产品符合泰国工业标准的均可申请TISI产品认证。
批准认证的主要技术原则有两个:
1.行产品检测以确保与适用标准相符合;
2.根据同定的条件对工厂质量控制体系进行评定。
二、 XLPE电缆泰国TISI认证产品所属范围:强制认证
泰国政府要求实行强制性认证的产品有60个大类,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土木和建筑材料、日用消费产品、电器/电子工程、流体工程、食品、传热工程、医疗/科学、机械工程和汽车、涂料、染料和漆、化学等等。

三、 电线电缆泰国TISI产品认证方式:
1. TISI的产品认证基于以下两点:
1) 产品满足相应的标准;
2) 制造商有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来保证产品符合标准。
2. 产品认证标志:根据TISI,TISI的产品认证有两种不同的认证标志,即自愿性认证标志和强制性认证标志。

泰国PVC电源线XLPE电线电缆强制认证标志

1.固定接线用额定电压不超过450/750V PVC绝缘单芯线July 30, 2013

2.固定接线用额定电压不超过450/750V PVC护套线July 30, 2013
3.额定电压 450/750V及以下 PVC软电线电缆July 30, 2013
4.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一般用途PVC护套线July 30, 2013
5.聚氯乙烯PVC绝缘铝电缆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提议将TIS 2202-2547 (2004)作为强制性标准执行。该标准详细说明了额定电压自60 千伏(KV)至115千伏(KV)的交联聚乙烯绝缘(XLPE)电力电缆,但不包括诸如海底电缆的特殊电缆。并且规定了尺寸、材料和加工方法、最低要求、包装、标识和标签、取样和合格标准,以及测试。
更多泰国电线电缆TISI认证欢迎垂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车安全玻璃印度ISI,BIS认证 印度BIS强制认证注册清单产品 印尼SNI认证 影音视频类电子产品印尼SNI认证 BIS印度LED灯ISI强制注册认证 LED灯具泰国TISI强制认证如何申请 荧光灯管日光灯管印尼SNI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