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SASO,广州SONCAP,广州CCC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3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龙标SASO检测
过期 2025-09-17
更新 2018-08-02 15:54
 






详细说明

SASO认证 SASO是英文Saudi Arabian Standards Organization的缩写 ,即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负责为所有的日用品及产品制定国家标准,标准中还涉及度量制度,标识等。事实上,SASO标准中有很多是在相关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等国际组织的的安全标准基础上建立的。像很多其他的国家一样,沙特阿拉伯根据自己国家的民用及工业电压,地理及气候环境,民族宗教习惯等在标准中添加了一些特有的项目。为了实现保护消费者的目的,SASO标准不只针对从国外进口的产品,对于在沙特阿拉伯本土生产的产品也同样适用。

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及SASO要求所有SASO认证标准包含的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有SASO认证证书。没有SASO证书的产品会被沙特港口海关拒绝入境。

ICCP计划为出口商或制造商获得CoC证书提供了三种途径,客户可根据自己产品的性质,符合标准的程度,以及出货的频繁程度选择最适宜的方式。CoC证书由SASO授权的SASO Country Office(SCO)或由PAI授权的PAI Country Office(PCO)办理签发。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德州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通风机性能测试报告 深圳通风机性能检测,SASO,电动机二级能效,SONCAP 宁波SASO,SONCAP,CCC,宁波通风机能效检测和备案 台州水泵能效,台州水泵节能认证,电动机能效检测 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备案,SASO,通风机性能实验室 广东二级能效办理/浙江能效检测/江苏能效标识备案 苏州CCC/SASO/SONCAP/中国能效实验室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