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军用装备温度冲击环境试验CNAS检测报告

 
 
单价 90.00 / 小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43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9999小时起订1小时
品牌 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类型 温度冲击试验
测试地点 仪综所实验室
检测报告 CNAS、CMA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4-23 13:15
 






详细说明

温度冲击试验的测试目的在于确定装备在经受大气温度的急剧变化时,对装备的外表面、安装在外表面的零部件、或装在靠近外表面的内部零部件的影响。

一、温度冲击试验会造成装备的哪些失效?
1、运动部件的卡紧或松弛;
2、不同材料的收缩或膨胀率、或诱发应变速率不同;
3、零部件的变形或破裂;
4、表面涂层的开裂;
5、绝缘保护失效;
6、电气和电子元器件的变化;
7、快速冷凝水或结霜引起电子或机械故障。

二、温度冲击试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被测件的技术状态、温度量值、循环次数、温度稳定、持续时间等。

三、温度冲击试验采用哪个标准进行试验?
温度冲击试验一般采用GJB150.5A-2009《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 第5部分 温度冲击试验》进行试验;

四、GJB150.5A-2009标准的温度冲击试验有哪些测试类型?
1、恒定极值温度冲击;2、基于高温循环的冲击

五、温度冲击环境实验室具备哪些资质?
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中国计量认证CMA、武器装备贰级保密资格,具备进行GJB150A-2009系列环境试验的测试条件。

北京环境试验实验室提供各类装备的温度冲击温度变化温度循环快速温变等环境试验测试服务,测试通过后,出具国家认可的检测报告。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车电子电磁兼容试验测试,电磁兼容测试标准 GJB150.18机械冲击试验,基本设计试验,冲击试验价格 GJB360A温度冲击试验测试,温度交替试验 电子测量仪器做哪些环境可靠性及电磁兼容试验 北京高低温环境试验及振动冲击测试试验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CNAS认可检测报告 北京IP防护等级测试CNAS检测报告 北京振动测试服务CNAS认可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