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设备GB/T21563-2008冲击和振动测试试验

 
 
单价 500.00 / 小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47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9999小时起订1小时
品牌 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项目 冲击和振动测试试验
测试地点 仪综所实验室
检测报告 CNAS、CMA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4-23 13:15
 






详细说明

轨道交通设备如计轴系统、道岔控制系统、铁路电源、信号控制器、路口信号控制器、铁路机柜、站台门系统在进行交货前期,都需要进行冲击和振动试验并提交CNAS、CMA检测报告。因此,各大轨道交通设备生产厂商在寻找第三方测试机构上面也花了不少功夫。

轨道交通设备的冲击和振动试验依据GB/T21563-2008《轨道交通 机车车辆设备 冲击和振动试验》标准进行试验。

振动试验分为:功能性振动试验和长寿命振动试验,分为1类A级,1类B级,2类,3类的冲击测试条件;

机械冲击试验:分为1类A级,1类B级,2类,3类的冲击测试条件。

功能性振动试验:振动试验过程中全程上电工作,测试性能,测试时间为每方向10min;

长寿命振动试验:振动试验过程中,不通电,测试时间为每方向5小时,共计15小时的试验。

我方实验室获得GB/T21563、GB/T25119、IEC61373-1999,IEC61373-2010标准的权威授权,冲击试验和振动试验通过后出具国家认可的检测报告。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车电子电磁兼容试验测试,电磁兼容测试标准 GJB150.18机械冲击试验,基本设计试验,冲击试验价格 GJB360A温度冲击试验测试,温度交替试验 电子测量仪器做哪些环境可靠性及电磁兼容试验 北京高低温环境试验及振动冲击测试试验 北京电磁兼容测试CNAS认可检测报告 北京IP防护等级测试CNAS检测报告 北京振动测试服务CNAS认可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