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尚为SW7160LED泛光灯 12W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04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7160套起订1套
品牌 尚为照明
功率 20/15/12
光通量 2400lm/1800lm/1440lm
电压 220/36/24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8-11 08:26
 






详细说明
 一般由厂房办公及其他附属用房。各类户外装置,多层工业建筑的厂房绝大多数见于轻工电子仪表通信医药等行业,站场道路等组成,其照明设计与常见的科研实验楼等相似,室内照明,机械加工冶金纺织等行业的生产厂房一般为单层工业建筑,并且根据生产的需要,厂房内部照明及办公等附属用房内部照明,即紧挨着平行布置的多跨度厂房,各跨跨度视需要可相同或不同,户外装置照明,照明光源宜采用无极灯(无极灯祥情请参照此词条)三基色细管径直管荧光灯,金属卤化物灯或高压钠灯,为户外各种装置而设置的照明,高度较高的厂房(6m以上)可采用无极灯和金属卤化物灯,无显色要求的可用高压钠灯,例如造船工业的露天作业场,工业厂房按其建筑结构型式可分为单层工业建筑和多层工业建筑,此类厂房楼层一般不是很高,石油化工企业的釜罐反应塔,更多的是多跨度单层工业厂房,光源应根据生产工艺的特点和要求选择,建材企业的回转窑皮带通廊,工厂是生产既定产品的场所,多采用荧光灯照明方案,冶金企业的高炉炉体走梯平台,动力站的煤气柜。站场照明车站铁道编组站停车场露天堆场等设置的照明,总降压变电站的户外变配电装置,户外式水泵站冷却架(塔)和户外式通风除尘设备等的照明。光源点距地高度在4m及以下时宜选用无极灯和细管荧光灯。
SW7160 LED泛光灯特别适用于巷道、皮带栈桥、电缆夹层,管道通道、人行通道、输煤巷等,以及各种纵向长,横向窄的照明场合。
 
尚为产品参数
额定电压:交流220V,36V,24V
适用电压:交流70V-264V,交流18-60V
适配光源:LED灯
额定功率:20W/15W/12W
光通量:2400lm/1800lm/1440lm
光源平均寿命:100000h
外形尺寸:φ240*95mm
重量:3.0Kg
防护等级:IP66
绝缘等级:I
防腐等级:WF2
引入电缆:φ8-15mm
 
性能特点
1、采用偏暖色调的高光效进口LED灯珠,显示指数高度85以上,不会对视觉形成刺激,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
2、外壳采用优质铝合金压铸成型,可承受20焦耳冲击,避免了各种碰撞导致的损坏。
3、透明件高压高硼硅玻璃,经特殊钢化处理,可承受10焦耳的冲击。
4、接线简单方便,直接打开电器箱盖就可以看到接线端子,接线简单明了,不易出差错。
5、体积小、重量轻,可采用快速挂钩、侧壁、吊环、吊管、弯管等多种安装方式,可实现徒手快速安装,极大提高施工效率,降低了施工难度。
QQ图片2018040811075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尚为sw7100防眩工作灯 sw7110|sw7100|尚为sw7100LED无极泛光 sw7120 sw7120 sw7120平台灯尚为100W 【sw7130】 sw7130 sw7130尚为LED工作灯 sw7140尚为|sw7140LED|sw7140工作灯 sw7141尚为 sw7141LED厂家直销供应 尚为SW7150LED节能泛光灯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